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在线咨询

请领导公开开封市尉氏县岗李村瀚海航城项目环评报告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翰海航城一名业主,于21年购买位于尉氏岗李的翰海航城小区,当时因为担心城铁距离太近,销售欺骗我说有200米距离,目前一个楼栋好多业主都被告诉150 米80米等等,所以我怀疑翰海航城销售涉嫌欺诈销售,请领导公布环评翰海航城报告,如果涉嫌欺诈,我们将起诉该开发商。

回复 日期:2022-06-09

网友您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立即责成尉氏分局进行调查落实,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河南瀚海港汇置业有限公司瀚海航城建设项目位于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于2018年7月进行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备案,举报人所反映问题,因楼盘规划图纸审批权不在环保部门,只能提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备案表。下步尉氏分局将联合岗李乡人民政府将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进行督导检查,为当地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