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召开2019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11-15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攻坚办11月7日督办会精神,11月14日上午,开封市召开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及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建宏主持会议,市政府李一凡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全市各县(区)主管副县(区)长,市县攻坚办领导,市、县(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攻坚办土工作部部长张国建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做下一步部署安排,指出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建设用地风险管控、重金属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后县区就本辖区存在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李一凡副秘书长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真重视,加强人员配备,聚焦重点问题,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真用劲,冲在一线、沉下去抓落实;三要敢较真,认真梳理、对照台账、挂图作战、加强督导。

最后,市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建宏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向主要领导汇报到位,按时间、按要求坚决完成。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传导了压力,提振了士气,有力推动了全市土攻坚战和农业农村治理攻坚战工作。

编辑:土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