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执法监督局杜连海总队长对我市执法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调研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1-08字号: |

2020年11月7日,省执法监督局杜连海总队长带队来到我市就周口、漯河及我市执法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要求开封、周口、漯河三市要对标执法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紧盯目标,克服短板,高标准完成2020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年终评比中取得好成绩。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漯河市支队长白红喜、周口市副支队长卢俊怀、尉氏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闫海楠、开封市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指导调研会。

2.jpg

指导调研会上,漯河、周口、开封市三市及我市尉氏县、杞县执法大队分别就各市(县)环境执法及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执法监督局周莹主任对照大练兵实施方案分别对各市大练兵工作进行点评。针对三市工作实际杜连海总队长提出重要指示要求。

杜连海指出,今年以来,开封市执法支队按照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四个一流”工作要求,通过异地交流学经验,加强学习提素质,狠抓执法助攻坚,交叉检查促练兵,转变方式助发展,狠抓党建保高效等方式,狠抓执法大练兵各项工作落实,各项指标相较往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成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需看到,开封市在环境执法工作中,还存在人员素质偏弱,执法能手偏少,案卷质量不够出色,执法手段不够丰富等缺点,同时,对照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还存在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数据有效传输率偏低等明显缺陷。针对接下来工作,杜连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进行的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加强理论学习、分组定人帮扶等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知识竞赛成绩;要针对各市环境执法工作短板,在接下来的时间中重点突破,及时改正;要进一步解析、分解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有针对性地创新工作模式,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