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公告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2-07字号: |

开封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持续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实现转型出雏形的攻坚时期,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持续推动环境质量改善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对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加快建设美丽开封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更好地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开封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110日。

二、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邮箱:1057378465@qq.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开封市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