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印发《开封市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2-17字号: |

各县、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根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 2020-2021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河南省 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开封市 2020-2021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贯彻落实。

                                                   

汴环攻坚办【2020】27号,关于印发开封市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编辑:大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