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在我市挂牌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2-24字号: |

12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在我市挂牌,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副市长钱忠宝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揭牌。



据悉,经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省生态环境厅跨区域设立6个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其中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驻我市,负责督察开封市、商丘市、周口市。

李维群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的设立对推动解决跨区域、跨流域生态环境问题,落实各地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我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配合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开展工作,共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


钱忠宝表示,我市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