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绿色开封]2021-01-12字号: |

通知:

根据目前疫情态势,按照局领导指示,现将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一、近期疫情态势。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两市1月2日至7日累计报告304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河北全省进入战时状态,境内多条高速禁止上道、劝返车辆,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请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全力配合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二、主动报告

自2020年12月15以来,有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应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主动配合做好排查、隔离和核酸检测等措施。

三、严格请假手续

近期,如无必要尽量不要离汴,或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更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有特殊原因,确需要外出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市局办公室电话23151106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