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1-15字号: |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的有关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生态环境部门对开展省、市营商环境评价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掌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2021年1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副县级干部王西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相关内容,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详细讲解了我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考核规则、填报要求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是要积极主动,精心组织。各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文件、材料的收集、准备工作,更好迎接将要开展的营商环境评价考核。


各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分管副局长、具体负责同志和局机关相关科室优化营商环境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