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1-20字号: |

2021年1月19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本次培训河南省消防协会李文然教官为干部职工介绍有关消防安全知识技能


  李文然教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冬季火灾防范等作为重点进行讲解。活动现场教官还讲解各种灭火工具的优缺点、用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在现场讲解防火面具烟雾报警器、应急手电筒、防火毯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让在场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