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全市环境执法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1-22字号: |

近期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环境执法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市2020年环境执法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2021年全市环境执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区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法支队各科长、各县区大队长分别就2020年环境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2021年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简要谋划。副支队长张红、张飞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下步分管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作重要讲话。

韩俊涛指出,2020年全市环境执法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执法监督局的正确指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可圈可点,各项指标相较往年提升很大,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在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开展过程中,全市环境执法队伍按照局党组“四个一流”工作要求,铆足一口劲,瞄准一个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韩俊涛强调,2020年各项成绩的取得,都是我们全市环境执法队伍辛勤耕耘的结果,是我们一线执法“铁军”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不讲价,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2020年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将这些经验、做法形成固定的工作程序固定下来,积累下来,传承下去,发扬下去,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同时,在肯定成绩、弘扬精神的同时,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直以来,我市环境执法工作底子薄,人员素质层次不齐,相较先进地市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赶超,还有不少的短板需要我们去克服,还有很多的坎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去迈过去。为此,在接下来的2021年,全市环境执法干部队伍一定要认准目标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拿出更大的热情耐心和毅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韩俊涛就全市汽车行业专项执法、案卷清零办理、疫情管控、秋冬季各项管控工作落实、廉政建设等相关方面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