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关于拟批复河南省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m2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1-26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关于拟批复河南省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m2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拟对河南省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m2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6日-2021129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

预防对策和措施

河南省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m2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改扩建项目

开封市通许县通许县产业集聚区行政路东段北侧河南省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100万元,新建1座生产车间和1座仓库,建筑面积900m2,新增1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

1. 废气。本次改扩建项目营运期主要有SBS防水卷材生产中沥青熔化废气、投料搅拌工序的沥青烟气和粉尘、浸涂工序产生的沥青烟气、撒面覆膜工序的废气、滑石粉储罐粉尘和导热油炉废气。沥青熔化、投料搅拌、浸涂工序、撒面覆膜工序废气收集后依托现有工程“喷淋冷却+过滤+粗纤维吸附+静电捕集+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由现有工程25m排气筒排放;滑石粉储罐废气经顶部管道收集后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导热油炉已安装低氮燃烧+烟气循环装置,废气收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改扩建项目无工艺废水;职工利用现有职工,不新增职工办公生活废水。

3.噪声。改扩建项目噪声主要是搅拌罐、胶体磨、涂油装置、覆膜装置、撒砂装置、环保风机等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经采取措施并距离衰减后,能够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本次改扩建项目废边角料、废包装材料属于一般固废,废边角料经融化后回收利用,废包装材料收集后外售;废机油、废导热油、废冷凝液、清洗废液、废过滤纤维、电捕沥青焦油、废活性炭、废含汞荧光灯管、废催化板属于危险废物,收集后暂存于厂内危废暂存间内,定期送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行政审批服务

联系电话:0371-24850036

通讯地址: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通许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