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禹王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节后全体干部职工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2-20字号: |

2021年2月18日,禹王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春节后的第一个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大家尽快从春节的喜庆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消除“节后综合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2021年的环境执法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会上,禹王台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邱晓辉首先传达了河南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关于开展扶沟县豫祥肠衣综合加工有限公司排污打人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2021]6号)。他在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也切实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环境执法中增强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与保密条例,时刻牢记作为环保执法者的使命担当,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生态环境问题;在同企业家交往过程中要理清“亲”与“清”的关系,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树立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接着,传达了节前党支部书记汇报会上刘建宏的指示精神。邱晓辉提出,分局下一步的党支部工作要以市局局长刘建宏的“三个要求”为目标,切实做到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三力”,充分发挥以党建促队建、以抓党务促业务、抓党风促政风的支部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而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