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2-25字号: |

2021年2月25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700余人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局机关在局第二会议室收听收看,各县区分局自行组织收看。

总结表彰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收听收看总结表彰大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党中央统揽全局,全国上下齐心合力,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脱贫攻坚的胜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迈出的坚实一步,在新时代,唯有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向脱贫攻坚精神学习激发力量,才能为最终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也必将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开封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