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以案促改”剖析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2-25字号: |

2月19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扶沟县豫祥肠衣综合加工有限公司排污打人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剖析会,支队全体人员和12369全体接线人员参加会议。

副支队长张红同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关于开展扶沟县豫祥肠衣综合加工有限公司排污打人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豫环执法 2021〕6 号),综合科对我市以案促改活动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各执法业务科室科长和12369接线代表根据岗位职责做了深刻剖析发言。

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以案促改剖析会是对以案促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对省以案促改方案的深度再学习。通过剖析我市支队还存在四个“不”的问题:执法为民理念树立不到;执法人员素质不高;保密机制建立和问责力度不够;政商关系处理不清。这些问题影响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人员的铁军形象。

针对问题,他进一步强调要加强我市执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教育机制、制度机制、廉政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要深查是否保持了亲清的政商关系,深查是否坚守住了法制底线、廉洁底线、道德底线;要加强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制思想,系统学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系统学习保密工作规定,系统学习廉洁工作规定。通过此次以案促改活动建立长效机制,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

会后执法支队全体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