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示范区分局党支部联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建设绿色工厂”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16字号: |

为丰富企业党内政治生活,助力企业加快绿色工厂建设,打造“一处一景”式花园工厂,3月12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示范区分局党支部联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建设绿色工厂”主题党日活动。



在示范区分局党支部书记任丽娟领誓下,政企双方近90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双方党员一起植树,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建设绿色工厂添力。


“保护环境、绿色发展不是一句空谈,而应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更要用行动影响他人,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传播绿色正能量,为建设绿色工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政企双方党员之间感情交流,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为落实开展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有力促进了示范区分局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