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绿意倾城,春满大地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16字号: |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021312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支部、龙亭大队支部来到开封黑岗口黄河观景台、党史文化长廊和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组书记、支队长韩俊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党员们一同随讲解员回顾党史、参观廊道、学习黑岗口引黄灌区调蓄水库工程、感受黄河流域的樱花烂漫、鸟语花香。随后来到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与全体党员一起挥洒汗水,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在“环保林”栽下了属于执法支队的希望之树。  

此次植树活动,弘扬了全体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倡导了绿色生活方式,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队合作精神,传递绿色正能量的同时助力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