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13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弘扬绿色环保理念,深入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2021年3月12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们先后来到开封黑岗口黄河观景台、党史文化长廊和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和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一同随讲解员学党史、观廊道;随后来到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内与同志们一起挥锹培土,每栽下一棵树,都认真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创新了党员活动形式,更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是市生态环境局局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增强了植树、护林、爱自然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并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为我市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