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20字号: |

3月18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长梁培松、陈继胜、娄元峰及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梁培松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的意见》,通过学习帮助大家全面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梁培松鼓励大家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发扬好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并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陈继胜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优良作风,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执法的政治责任,以工作能力提升为根本,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以生态环境改善为目标,坚决打好杞县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