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协调推进会召开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25字号: |

为做好省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考核工作,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包容普惠创新——蓝天碧水森林覆盖指数指标牵头单位,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组织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市直配合单位召开协调推进会,副县级干部王西祥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会议要求,对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数据填报、填报内容的考察重点及佐证材料等注意事项与各参与部门进行深入研讨,对该指标项下的17项填报内容进行任务分解。加深各参与单位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理解,扎实推进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水利局、开封市农业农村局、开封市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