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召开《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25字号: |

为加强排污许可管理,加强辖区发证企业对排污许可制的重视,进一步规范辖区企业的排污许可系统填报,3月24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召开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会议由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庆玮主持,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孝武首先强调了排污许可在日常执法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各企业积极研读排污许可条例,重视企业自行监测监测、填报工作。随后由鼓楼区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团队的闫凯老师逐条详细解读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并对排污许可证申请流程、排污管理、监督检查及法律责任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张庆玮强调,企业应当严格落实排污许可制度,按要求运行和维护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规范化污染物排放口,建立完善自行监测、环境管理台账记录,依法开展自行监测并保存原始监测记录,定期上报执行报告,定期开展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