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召开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30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召开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


     2021年3月30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在示范区召开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科长花永涛、环境监察支队黄运福科长、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任丽娟、示范区生态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靳元元、土壤科付裕主任以及示范区百余家产废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示范区生态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靳元元同志主持。任局长首先进行开场讲话,对市局对我区本次培训会议的大力支持进行感谢,对我区产废企业配合分局的工作进行感谢,同时也要求我区产废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生产管理,确保我区产废企业安全化生产。市局土壤科花科长对现场企业讲解了有关危废规范化管理的相关文件,让产废企业更清晰地了解有关危险废物如何进行管理的事项。环境监察支队黄科长对现场企业讲解了有关固体废物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并以开封市处罚案例让参会企业进行学习,让企业重视危废废物的环境管理。在会议上,播放了有关安全警示的宣传教育视频。视频中播放的重大安全事故问题对在场所有参会人员都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最后市局土壤科付裕主任对我区产废单位提出的危废管理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对现场企业讲解了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危废管理相关的问题,让现场企业引以为戒。


本次会议生态环境部门的参会人员和产废企业代表都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危险废物管理的重要性。我局要以其他地区之前出现问题的企业为诫,严格做好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监察工作,更好地我区企业的环境工作,让我区的环保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土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