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召开2021年度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3-31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加快白色污染治理 促进美丽开封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汴发改环资〔2020536号),《关于印发〈开封市2021年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汴发改环资〔202180号),全面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331日下午3点在市发展改革委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封市2021年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环资科科长张旭峥、市攻坚办土壤部副主任花永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各县(区)主管科长,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环资科科长张旭峥解读《开封市2021年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指出各局委应当开展的工作内容。市攻坚办土壤部副主任花永涛说明了本月塑料污染工作进展情况并做下一步部署安排,联合督导检查及整改工作。花永涛指出我市塑料污染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各局委各司其职,全力推进各项任务。各局委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共同探讨疑问。

最后,市发改委环资科科长张旭峥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按时间、按要求坚决完成,大家共同探索、共同治理,携手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传导了压力,提振了士气,有力推动了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编辑:土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