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专项执法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01字号: |

按照省厅要求,我市支队于2021年3月22日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专项执法活动,对我市黄河流域排污单位、固体(危险)废物堆存点、“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本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依法严格查处违法行为,积极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项执法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此高度重视,积极抽调十名业务骨干,分为五个检查组,针对五个涉及到的县区进行问题排查,在排查过程中组员们爬山涉水、不畏艰险,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做好此项问题核查工作。截至3月31日,在市支队五个检查组的共同努力和各县区大队、各乡镇环保所的积极配合下,我市查点位1054,有力推进了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