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关于拟批复河南竹然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装饰面板20万平方米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09字号: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拟对河南竹然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装饰面板20万平方米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49日-2021414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

预防对策和措施

河南竹然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装饰面板20万平方米项目

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联合木业产业园3号

河南竹然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润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占地面积为2194m2,租用开封盛玺木业有限公司现有厂房进行建设,总投资100万元。

1.废气。本项目营运期废气主要为混料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废气;挤出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覆膜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破碎磨粉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废气。混料粉尘、破碎、磨粉粉尘先经集气罩进行收集,粉尘收集后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经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挤出废气和覆膜废气设置集气罩收集后通过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对非甲烷总烃进行处理,最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2.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废水依托租赁厂区内化粪池处理后,由附近村民拉走堆肥,废水不外排。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挤出机、切割机、空压机、风机等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经采取措施并距离衰减后,能够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本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废包装材料属于一般固废,收集后定期外售袋式除尘器收集粉尘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收集后定点堆放,及时清理,并定期运往垃圾中转站。废原料桶、废活性炭和废UV灯管属于危险废物,分类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内,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行政审批服务

联系电话:0371-24850036

通讯地址: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通许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