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领导率队到杞县督导检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12字号: |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副市长马中虎率队到杞县督导检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重点就中央和省督察前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对重点领域、区域环境问题隐患再排查。

于吉良、马中虎一行先后到河南中釛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杞县西十里铺新村小区项目工地、杞县护城河沿岸、海河沿岸及杞县第一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了解了葛岗工业园区集中供热工作、扬尘防控落实、黑臭水体治理及生产生活污水处置等情况。听汇报、看整改、找问题、谋对策,于吉良、马中虎分别就提升杞县污染防治工作水平、加快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于吉良强调,杞县要有的放矢、标本兼治,统筹推进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污染防治工作成效,为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