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强化执法练兵 争创全国先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2021-04-22字号: |

2020年以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全局上下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根据“全年、全员、全过程”的练兵要求,结合监督帮扶、执法案卷质量、日常执法监督工作和执法公众满意度等方面,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生态环境部“执法大练兵”突出集体创建工作。

一是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年共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73起,查封扣押10起,关闭拆除企业5家,处罚金额548万元,移交公安部门4起(其中,涉嫌环境污染犯罪3起,行政拘留1起)。严厉打击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群众的环境权益。二是积极参加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获得全国第75名、全省第3名、全市第1名的好成绩。三是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执法大练兵网络投票。尉氏县分局获得全省第1名好成绩。四是注重案件办理质量。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案件质量评比中,尉氏分局获得第1名好成绩。五是强化信访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全年共受理各类信访举报728件,全部办结,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2021年4月4日,生态环境部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函》,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获得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