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征集农村生活污水及农村黑臭水治理典型案例及相关领域专家通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7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补齐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稳步解决农村黑臭水体等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建设。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征集农村生活污水及农村黑臭水体典型案例及相关领域专家的通知》(环办便函〔2021〕141号)有关要求,现面向全市征集农村生活污水及农村黑臭水治理典型案例及相关领域专家。

各相关单位将符合条件的典型案例和专家于5月20日前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办。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将从选送的典型案例及专家筛选3-5个典型案例和1-3名专家推荐至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附件: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典型案例和专家的通知.pdf》(环办便函〔2021〕141号)




联系人:李文正  花永涛

电  话:0371-23668566

邮  箱:kftrb2016@126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