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学习党的历史 激发使命担当

[尉氏分局]2021-04-29字号: |

4月28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围绕中国近现代百年的兴衰荣辱和革命斗争历史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从“小小红船”讲到“巍巍巨轮”,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奋勇拼搏,使国家从“一穷二白”走向“伟大复兴”,使与会人员从建党历史中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会上强调,尉氏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简明河南党史》贯通起来,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征程,激发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使命动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