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28批 2021年5月11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5-11字号: |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2HA202105040014

开封市祥符区青年路南段祥符花园南区,小区内有一家生产桶装纯净水的水厂:中涛水厂。该厂紧邻居民区,无任何隔音设备,进出车辆噪声极大,生产噪音极大。举报人要求取缔该水厂。

祥符区

噪音

该水厂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合格证明等相关手续齐全。联合调查组组织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开封市祥符区环境监测站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于5月6日14:30和22:10、5月7日14:30和22:10,对该水厂南北厂界一米周围不同位置进行了监督性噪声监测,检测分析结果均未超出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限值。

部分属实

一是由祥符区城东街道办事处牵头,相关区直部门配合,同该水厂负责人进行对接,帮助指导其将送货车辆进出时间进行调整,充分保证周边居民午间、夜间作息生活不受影响;二是责令该水厂负责人于2021年5月25日前对水厂周边加装隔音设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