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与后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六月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6-18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派我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8日,市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后湾村党支部一同开展了六月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韩俊涛带领支队全体党员驱车前往后湾村。首先,后湾村书记汇报了近年后湾村脱贫工作取得成绩,并向支队以及扶贫驻村干部表示了感谢,同时对现阶段高标准建设农田、建设黄河生态廊道等项目的进展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韩俊涛书记将遵义会议精神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为支队党支部和后湾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韩俊涛书记强调,要将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与后湾村加强文化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和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有机结合,做好后湾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最后,开展了主题为“线上线下齐发力,助农增收双引擎”的消费助农活动,支队党员同志们积极购买了后湾村甜瓜、番茄、鹅蛋等农产品。韩俊涛书记指出,消费助农活动既有利于巩固扶贫成果,又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促进农民增收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