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大练兵工作研讨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8-13字号: |

8月11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大练兵工作研讨会,就省厅通报的1至8月份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研讨。

◇综合分析

此次省厅就监督帮扶、执法案卷质量、专项行动、典型案例采纳、制度创新与执法服务、移动执法系统应用、发现问题能力、大练兵宣传、案卷录入、案卷评查、竞赛比武等11个方面进行通报。我市大练兵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同比去年有所下降,在省厅通报的11个方面中有5个得分项,但是也有2个方面存在一定问题。

◇查找原因 落实到人

    据省厅通报,我市在执法案卷质量方面,存在处罚程序不规范等情况,针对这一问题,经深入研讨决定,由支队案件审核科具体负责,对我市的处罚案卷进行全面筛查,深入查找原因,具体到人,并在日后的执法案卷审核工作中严格把关,确保我市每一起处罚案卷都程序规范、依据合法。

    在案卷录入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市已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完善。

◇全面提升 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提出要求。一是大练兵工作仍由综合科具体负责,各业务科室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逐项对照省厅通报的问题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各业务科室再次对照省大练兵方案,自查工作缺项,综合科督促进行,对于进度缓慢的工作要及时提醒,我们共同努力,力争在9月初改变当前被动局面;三是全体执法人员对省、市大练兵方案进行再学习,抓实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四是将此次省厅通报情况下发至各县区大队,让大队对照省厅提出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五是保持2020年良好的工作作风,争取在今年的大练兵工作中再创佳绩。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