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8-19字号: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8月17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市执法支队支队长、党支部书记韩俊涛带领党员干部先后来到金魏港湾和香樟公馆小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党员先锋岗防控疫情的党员同志。韩俊涛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守“二十个要”,要将防疫工作和环保工作两手抓。一、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同志要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做好政策宣传、疫情排查、管控执勤、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工作。二、在主动担责担险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保护好自己。三、要做好环保宣传工作,提醒居民增强疫情环保意识,做好小区消杀工作,让老百姓知道防控疫情,环保在行动,树立好环保铁军的形象。


随后,韩俊涛书记同党员干部一起前往西郊乡卫生院,查看了医疗废水存储设施和医疗废物暂存处,并检查了医疗废物转移和污水处理的台账记录,最后慰问了汴西湖宾馆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韩俊涛书记强调,一定要注意医疗废物的处理,严格执行收集、运输、储存、处置等各个环节的操作规程,防止病毒通过医疗废物和废水传播。同时,如果有需要环保部门的帮助随时向我们提出。


市执法支队党员干部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我们共产党员要做到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主动担责担险,擦亮先锋本色,带头坚守防控一线,时刻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阵地,作为检验宗旨意识、群众路线、为民情怀的主战场,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最响亮的口号!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