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9-07字号: |

9月7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在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港以座谈交流方式开展以“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通过企业点题、对口答疑解惑、会后征集意见建议等形式,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该县2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现场解答企业在绩效分级申报过程遇到的疑惑和难题。



活动中,企业代表逐一发言,围绕排污许可证发放、重污染天气管控、危废申报登记、绩效评级申报等提出了实际问题,兰考分局工作人员及省生态环境厅专家分别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在案,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兰考分局还邀请企业代表从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服务质量、服务发展方面对兰考分局进行评议,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生态环境部门主动搭建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环境治理中的难题,真正贴近了企业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振了企业走绿色转型发展道路的信心。



兰考分局表示,下一步,将定期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作为帮扶企业的重要载体、面向群众的重要窗口、解决企业问题的重要平台、化解企业矛盾的重要途径,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面对面解困疏堵,推动企业加快设备改造升级、帮助企业积极争取上级污染治理资金及落实差异化管控要求等,并逐步减少执法频次,力争在企业不停产停工的前提下完成年度环境质量目标任务,为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贡献更多的环保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