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组织收看国家“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9-13字号: |

9月10日,开封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副市长钱忠宝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秘书长徐国文,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建宏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钱忠宝强调,参会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国家、省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我市“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要加强保护地管理,主动排查问题,主动整改问题、对账销号,不要被动等待上级交办问题。要将“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点位整改工作纳入政府交办事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点位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



编辑:农村环境保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