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9-27字号: |

为积极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夯实执法人员理论基础,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学好业务技能,争当岗位标兵”的浓厚练兵氛围,按照《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施方案》要求,我市于9月27日举办全市环境综合执法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统一命题 同步进行

此次竞赛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围绕环境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统一命题,全市一张试卷,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考试结束后各考场统一收回试卷进行打分,并将得分情况汇总报至支队。



为保障竞赛顺利进行,且不过多占用工作时间,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竞赛决定分11个考场同步进行。其中,支队在市局第二会议室竞赛,各县区大队组织人员在各自单位进行竞赛。

随机巡查 确保实效

为切实保障本次知识竞赛取得实效,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张红、综合科科长张景兰随机对县区竞赛情况进行巡查。

本次巡查随机抽取到市属第三大队和祥符区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张红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竞赛要求开展考试,全程闭卷、专人监考,保证竞赛活动的严谨性;二是考试结束后,及时将成绩据实统计出来,进行全市排名;三是做好疫情防控,考前考后对场地进行消杀,保障好执法队员的身体健康。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