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再生水循环利用工作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0-16字号: |

10月15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再生水循环利用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据悉,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实现再生水循环更高水平利用,进一步改善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实施方案》(环办便函〔2021〕276号),并重点就《河南省2021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中关于再生水循环利用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再学习。

江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再生水循环利用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污水资源化这一重要举措,转变高耗水发展方式,缓解区域水资源供需矛盾,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全市人居环境品质。   

开封市发改委、开封市水利局、开封市城管局、开封市工信局、开封市住建局、开封市水文局、开封市节水办、开封环境监测中心及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科、综合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