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专家组到通许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0-22字号: |

10月21日上午,由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工作人员和中科三清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到通许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着力为通许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进行针对性地把诊问脉、献计献策。通许县环境攻坚办、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家组先后来到通许县实验小学、通许县地税局附近的省控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及其周边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专家组经认真分析研判指出,近期,农机作业扬尘、污染传输和本地污染源增加等因素,是造成通许县空气质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并就工地扬尘管控、机动车限行、秸秆禁烧、油烟、VOCs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许分局局长许富强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和要求,针对通许县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到位,持续加强管控力度,确保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