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0-27字号: |

10月26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秀明率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科、大气科有关负责人到通许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局长许富强、副局长周鑫淼等参加活动。


刘秀明一行实地到青和实业等企业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记录,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推进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不推不拖,限期尽快回复,并将解决方案做好上报,避免出现走过场、搞形式的虚假帮扶。


刘秀明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及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生态环境问题,推动企业实现绿色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组织人员常态化深入企业查实情,发现问题,盯牢问题,解决问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