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指导组到顺河回族区开展服务指导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0-28字号: |

为助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疑难问题,10月26日,开封市“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指导组组长刘秀明率队到顺河回族区开展服务指导。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顺河回族区关于企业问题办理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开封炭素、东信公馆详询企业问题诉求办理进度。针对顺河回族区目前仍未解决的开封炭素下属公司开炭研究院“奖补资金未到位”问题诉求和东信公馆“改造道路、增加雨污管网”问题诉求,刘秀明现场明确问题解决方案和问题办理时间节点。企业负责人对问题解决方案和问题办理时间节点表示非常满意。


调研指导活动中,刘秀明对顺河回族区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措施要严格;二是方法要灵活;三是责任要落实;四是效果要明显。刘秀明表示,指导组将持续充分发挥职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依靠自身和市场难以解决的问题,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