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01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支部党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深入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按照中共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统一部署,10月29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秀明参加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振科主持,并领读经典。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邓先兵领誓入党誓词。

活动中,蔚振科以“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同时,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2日下午在山东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诵读了红色经典,加深“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认识,以此来激励全体党员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市生态环境改善作贡献。此外,每名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感悟发言,并集中缴纳10月份的党费。

另悉,机关第二党支部倡导支部各党小组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活动,更好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思想觉悟。大家一致认为,能不能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检验一名党员有没有党性、党性高低强弱的重要标尺。为了党和人民利益,共产党员必须能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绝对不能假公济私、损公肥私,侵犯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作为生态环境战线党员,要时刻注重推动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双提升,将对党忠诚付诸工作实践,为开封绿色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