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04字号: |

11月4日,开封市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开封市环境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建宏主持。



钱忠宝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抢抓时机,冲刺后两个月,扭转不利局面,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打一场翻身仗。一是务必抓好扬尘污染治理,加强建筑施工、线性工程、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等工地精细化扬尘管控,确保各类工地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落实管控措施。二是务必抓好重点区域、重点点位污染治理,盯紧防死秸秆禁烧、渣土车“阳光运输”等重点工作,全面消除污染隐患。三是对上级交办的各类生态环境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严格按照交办清单对账销号。



钱忠宝要求,市环境攻坚办要坚持日调度、周通报、月排名制度,督促各县区各部门牢固树立“攻坚”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立即派出督查组下沉排查,坚持严管重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扬尘污染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各类工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