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积极化解信访问题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11字号: |

近期关于金明大道南段310国道附近异味的投诉问题频次较高,群众反映强烈。接到群众投诉后,连日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高度重视,针对疑难信访问题,鼓楼分局领导主动深入一线进行调查处理,对矛盾突出的问题进行走访调研,检查督办。11月10日,鼓楼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对周边30多家企业的走访调查,锁定源头。



现场检查发现,问题企业存在问题较多、涉及多个部门执法。针对这一情况,鼓楼分局立即与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开展联合执法,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依法查处,对涉事人员依法处理。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鼓楼分局表示,将严格落实信访工作机制,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把真诚为民服务作为信访工作目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要在控减环境信访发生率、提高环境信访办结率上出实招、下功夫、见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