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对小微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开展帮扶指导服务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18字号: |

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法》,11月16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帮扶组到尉氏县对小微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开展帮扶指导服务。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科长花永涛参加活动。



指导帮扶组先后来到开封凯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开封盛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情况。



指导帮扶组表示,小微试点在我市发展过程中贡献突出,在配合我市固废法宣传、让企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同时,帮助企业有效处置了生产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危险废物,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此外,小微试点实行“保姆制度”,在危废管理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

指导帮扶组强调,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小微试点要求,在其他县区继续推广小微试点,鼓励更多企业纳入小微试点管理,通过真抓实干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成本,用小微试点服务打通危险废物处置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土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