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关于拟批复开封市宏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胶合板13000立方项目等2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29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

关于拟批复开封市宏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胶合板13000立方项目等2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拟对开封市宏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胶合板13000立方项目等2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129日-2021123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

预防对策和措施

开封市宏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胶合板13000立方项目

 尉氏县张市镇东万村六组

开封市宏丰木业有限公司

河南尚真科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项目总投资150万元,环保投资12.8万元。

1、废气。本项目废气主要为拌胶、涂胶产生的废气,二次密闭后由集气罩收集和冷压机废气,由集气罩收集后,经配置软帘对设备进行全封闭收集后经引风机汇入1套共用“UV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同时满足《关于全省开展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工作中排放建议值的通知》(豫环攻坚办[2017]162号)附件1中木材加工业排放浓度建议值的要求;锯切裁边、砂光工序产生的废气,由集气装置收集后经引风机汇入1套共用中央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要求。

2、废水。本项目生活废水,经1座5m3化粪池处理后由专人定期清运拉走肥田,不外排。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机械噪声,经基础减振,厂房隔声后,厂界噪声可《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4、固废。本项目固废主要为办公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处置;废边角料、外包装袋、中央除尘器收集的粉尘集中收集后外售,废胶桶、废活性炭、废含汞荧光灯管集中收集后交由资质单位处置;满足《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59-2020)要求。


尉氏县睿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蚯蚓1.5万吨项目

尉氏县南曹乡靳村林场北100米

尉氏县睿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嘉煜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环保投资20万元

1、废气。本项目废气主要为污泥、粪便挥发产生,养殖区通过采用微生物除臭剂,加强绿化,满足《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中的表2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值要求。

2、废水。本项目设备、车辆冲洗废水,经沉淀池(5m3)沉淀后用于蚯蚓养殖床保温调湿,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定期清运用于周边农田施肥,不外排。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机械噪声,经基础减振,厂房隔声后,厂界噪声可《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4、固废。本项目固废主要为办公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处置;废包装桶厂区收集后定期外售,满足《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59-2020)要求。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系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行政审批服务

联系电话:0371-27962652

通讯地址:尉氏县行政服务中心

 

 

编辑:尉氏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