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多部门联合对生态环境检测机构开展监督抽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1字号: |

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河南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成检查组,对全市生态环境检测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按照《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公安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承担的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等委托检验检测活动开展工作情况,重点抽查了挥发性有机物、重金属等监测报告。


检查组要求,生态环境检验检测机构要增强主体意识,扎实开展自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系统做好风险分析,并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预防、规避和降低风险。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监督抽查工作,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检验检测监管工作中落地见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