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5字号: |

为确保今年土壤攻坚任务顺利完成,12月3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开封市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刘金武主持。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及局“四县一区”分局、开封市环境攻坚办土壤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县一区”分管领导就污水处理设施整改、黑臭水体治理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一一进行汇报。并就目前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黑臭水体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等表态发言,并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目前,我市完成9条(省下任务2条)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的34个村庄任务全部完成,农村污水集中处理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国建强调,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工作人员要切实摸清底数、实事求是进行调度、准确上报掌握的数据;严格按时间节点、治理要求,高标准完成省下目标任务。同时,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与属地政府部门加强配合、共同治理,携手推进农业农村治理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传导了压力、提振了士气。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