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6字号: |

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及局副县级干部李中宝带队到惠济河支流马家河汪屯桥断面、群力闸、朱寨闸、李岗闸、睢县板桥断面等处查看惠济河河水水质、周边环境现状。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水科、开封市生态环境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开封市巡河办及“智慧环保”运维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过实地调研,结合“智慧环保”运维单位在实际运维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李中宝强调,要通过实地查看核对,及时更新全流域监控系统监测数据,切实保障系统监测数据的可靠性、真实性、准确性。

江辉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惠济河沿线相关闸门管控,采取适当节制措施,确保节制闸在枯水期发挥好作用。同时,要在确保周边水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节水、蓄水工作,多渠道改善水环境质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水科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开封市巡河办工作人员加大河流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把控好水质状况。开封市生态环境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自动在线数据溯源分析,确保我市顺利完成省下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