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开展队列训练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6字号: |

为全面展示环境执法队伍新形象,提升岗位新技能,加快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锻造我市生态环境执法铁军,按照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队列训练和制式服装展示活动要求,我市于12月2日下午组织环境执法队员在开封市民广场进行队列训练。退役军人、现支队四级调研员庄雨田同志担任教官。

按照队列训练动作要求,庄教官分别从立正与稍息、整齐与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敬礼等六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操练。经过一下午的训练,队员们基本掌握了各项动作的要领,各项动作完成度较好、整齐度较高,对比训练前有明显提升。

训练结束后,支队负责人王西祥表示,本次训练是按照省厅要求,组织前期选拔好的队员开展的一次集体训练,通过教官认真负责的训练和队员们的积极配合,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后续训练事宜,王西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训练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队列训练的重视程度,严格按照省厅活动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加强训练期间的严谨性和纪律性,要时刻保持训练状态,集体训练后也要反复练习各项规定动作,遵守训练纪律,无必要不请假;三是正确处理好队列训练和工作之间的矛盾,做好队列训练的同时也不能耽误本职工作;四是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力争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队列训练和制式服装展示活动中取得好名次。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