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3字号: |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

根据《开封市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122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办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

此次培训会邀请浙江大学法学博士、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魏小雨,通过“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直播授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对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旨在突出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对法治的追求、信仰和执守,切实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生态环境、局属各单位设分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均在当天参加培训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