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24字号: |

12月23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老师王贝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化磊,四级调研员刘金武及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市区5个分局党员聆听报告会。刘金武主持。

报告会上,王贝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与主要内容、新时代党的主要成就和伟大变革、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勇担历史使命3个层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对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金武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通、弄懂、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机关党委